无情无欲郁郁寡欢

这是一头没有感情的🐷,也莫得钱。

今天晚上突然开始吃🍉,都给我吃笑了,真的太好玩了,又猎奇,比拉郎还刺激,我绝对想都想不到。


本来开开心心的,遇到迷幻的事情。有物料就是大爷吗?我做物料一直秉持着希望更多人支持和喜欢我喜欢的人的目的,所以从来不设置领取条件,你要就给。就是遇到拆家,遇到唯粉,只有你愿意要,我就给你,也算是一份小安利。


但是有姐妹十分反对拆家,我也理解。but既然大家要交换物料,也是你情我愿,没必要说我所有东西加起来没有你一个东西贵。再怎么我也搞了小几百,你那个13.11元,我真的不想说了哈哈哈。


问我能不能帮你设计,能,而且是姐妹我不要任何回报,然后人不见踪迹。问我你该不该加单,我也理性分析,又让我要就别bibi???我,还在上学,您都工作7 8年了,能不要这么幼稚吗。


我还和她嗑一样的cp,群里有姐妹做了几个人单人的物料,不是她嗑的cp,就说人家休想要她的物料。都给我整笑了。还故意不理别人?是小朋友吗?



评论(4)

热度(2)